想星星想饿勒✨✨✨

博君一肖沙雕日常

肖战这几天因为忙所以没时间想这个问题。现在有空他是该想想见家长该怎么办了。先不说家长同不同意在一起。看到自己的孩子是同性恋可能会晕倒吧


肖战抬起头看到王一博盯着自己。脸上的红chenchenchen就上来了。“王一博。你看我干嘛呢?”肖战看他一直这么看着自己。有点不好意思。王一博整理好后。一把抱起肖战走出办公室。肖战看到员工们都看着。马上把脸埋进王一博怀里。王一博面无表情的把肖战抱了出去。到了楼下王一博便把肖战放下给他开车门。肖战赶紧上了车。王一博进了车后。肖战忍不住开始抱怨说。“王一博啊王一博。你刚刚干嘛突然抱我。。。。那那们多员工看着呢。我明天还怎么有脸来上班啊。你。。。”话还没说完王一博便亲了下来。



肖战瞪大了眼睛。在快要呼吸困难时才松口。给肖战季安全带。肖战脸红的跟一个苹果一样。王一博开心的笑说“肖老师。我今天特意来接你。你说要怎么表扬我呢?”肖战不知道这个狗崽崽又要干什么。还没反应过来眼前的狗崽崽又说“嗯。。。。我要战哥晚上不能拒绝我做家事”


肖战差点一口血喷出来。“王一博!你这一会肖老师一会战哥的。还有这个条件是早就想好的是吧?”王一博笑的更开心了 肖战知道自己答应还是不答应晚上都会被拖上床干脆就嗯了一声 。王一博开始连续问肖战“唉。战哥。晚上想吃什么?”“战哥你什么时候陪我玩滑板?”“唉唉战哥改天来我队里玩吧。”


肖战表示只要我假装听不到狗崽崽一会就安静了。可惜肖战是错的。王一博硬声声说了半路话。肖战被他烦的没心情玩手机。只好回答他。


到了家王一博抱着肖战玩游戏。肖战说他也想玩。可是王一博回了他一句你打游戏太菜了。不行。战哥就乖乖的看着我玩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