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星星想饿勒✨✨✨

博君一肖沙雕日常(点进来看看孩子吧)

肖战毕业后也算是顺风顺水的开了一家小公司。生意也挺好的。很多人都因为肖战这么好运羡慕。说来惭愧他是在一次饭店厕所遇到被下药的王一博。硬是推着回家的。


现在别说推了,王一博没把他扛走就算好的了。这个小朋友怎么力气那么大。弄的我现在腰还有点痛。肖战到了楼上。员工都已经到了。都在工作。看到老板来了都说了句早。肖战不喜欢那么硬板的工作气息所以大家都跟朋友一样。气氛挺好的,肖战进了办公室。助理已经给他泡好了咖啡。助理:老板。最近忙完这单基本上没什么事情了。肖战觉得最近是挺累的是要给他们还有自己放个假好好休息了。便拿起咖啡淡淡的一笑“最近大家都很辛苦。是该放假了。等这单结束我请大家吃火锅在放几天假。”(作者表示自己也心动了。我可以!我也想去!!)








助理点了点头出去了 。肖战打开电脑。开始设计客户要的衣服样式。过了1个小时多。肖战擦了擦眼睛。打开手机微信。王一博发了一个在骑摩托车的照片还在下面发了一条肖老师评价一下呗。并发了一个撒娇的表情。肖战看完后心里想“崽崽这个照片太帅了 。不愧是王一博。嘿嘿嘿”助理正要推门进去隔着玻璃门看到肖战在对着手机傻笑就知道自己来的不是时候就只好过会在来。肖战没发现助理刚刚在门外。眼里只注意到手机里自家崽崽骑着摩托车炫酷的照片。看过一会后给王一博发了“帅的”便把手机关了。继续工作。








中午肖战感觉到有点饿。看了一下时间13点14。这么晚了啊 。王一博不是说来接我吗怎么还不来。我要饿死了。过了几分钟外面传出惊讶和女生说好帅啊。的声音。肖战知道能弄那么大动静的除了王一博肯定没有第2个了。王一博推开了门 。手里拎着一叠盒饭。肖战一看有饭眼冒金光。王一博不紧不慢的打开了里面的还挺丰富有小龙虾。还有猪扒饭。王一博摆在桌子上后拿了一双筷子给肖战。肖战早就看不下去了赶紧接过筷子吃起来。嘴里都是吃的鼓鼓的特别可爱。王一博笑着说“慢点吃 。都是你的还有很多的。”肖战点了点头吃了几口才想起来王一博有没有吃饭。王一博好像看透了他的心思摆了摆肩“我在车队吃过了 。突然有事情才晚到了。你都饿坏了吧。我下次一定早点来”



肖战看了看眼前的崽崽心想“这个小朋友最近怎么话有点多了啊?不会被我传染了吧?也好也好。是应该多说说话了”想完后便开始吃起饭。不过一会就吃完了。肖战拿来张纸擦了擦嘴巴。王一博看他吃完了开始收拾起来。肖战仔细看着眼前的王一博。说实话星期五要见王一博的家长真的很激动也很紧张因为他们相差这么大的年龄。更何况在慈善的家长看到自己的孩子是一个同性恋可能一时半会也接受不了啊。






可能后面会有刀子哦请各位亲们嘴巴好哈。


评论

热度(3)